C360_2013-04-07-10-46-27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来咯!

对我家来说是个不能错过的节日。每年就只有在这个节日回到家乡扫墓。

 

今年也不例外!扫墓可以在正日的前十天或者后十天去,我们通常都不会选正日因为怕很多人而且没有位子泊车。可是今年很奇怪的,在我去的那天尽然没什么人!!可能是今年我们去扫墓的时间移迟了吧。到达墓地大概已经9点了。

 

幸好公公婆婆的坟墓上有棵大树可以遮太阳,就不用晒太阳。 可是防晒功夫绝对不能少!就算没有被太阳晒中,其他地方反射过来的 UV 也会伤害到皮肤!!最好就是出门前30分钟先涂好防晒油!!

 

每年都会在星期日扫墓,星期六就回家乡 Tapah,Perak 在亲戚家住一晚。今年突然想起在车上会很闷所以及时 burn 了几片 CD 准备在车上听!一口气 burn 了三片,Taylor Swift 和 2片诗歌。没办法,最近实在太爱 Taylor Swift 啦!!!在车上和老爸一起唱诗歌,很高兴因为没想到诗歌竟然是我们共同唱的歌。 还买了 Vivi 杂志呢~ 还有一支 Pimple Gel 送呢!!

 

C360_2013-04-06-18-40-47

IMG_20130406_143910

C360_2013-04-06-18-41-12

 

早餐去一间在我家附近的丰利茶餐室很好吃的云吞面!尤其是叉烧!!!苋菜我的最爱!

IMG_20130406_120234

 

星期天出发去清明啦!那位是我的姑妈。

 C360_2013-04-07-09-21-11

 

虽然我是 Christian,没有拿香,可是我会帮忙清理坟墓,帮忙拿东西。回到家乡不只是扫墓,也可以和亲戚们相处谈谈天,吃吃家乡的菜肴,我觉得很不错哦!Tapah 还开了史上第一间超市呢 -- 同发 TF Value-Mart。同样的东西在 KL 超市也有卖可是这里怎么便宜得多?逛得真爽,以后要回家乡前先写下购买清单然后在这里狂扫! Nyek Nyek Nyek!

 

以下是老爸点炮,点完后还盖住耳朵跑过来,感觉好可爱的说就拍起来了! XD

page1

 

C360_2013-04-07-10-48-03

C360_2013-04-07-10-46-27

 

公公婆婆的墓扫完,我和老爸就会去老妈的坟墓~ 一边播放诗歌一边看着妈妈的照片一边随着唱。

老妹,我有帮你传话给妈妈说 “ I LOVE YOU ” 哦~~

 

 

好啦,最后来张自拍系列吧! 好难得我有心情拍这么多张! @_@

page2

 

最近刚开始看的一步韩剧 -- 《最佳李纯信》 是 IU 演的哦!好喜欢她!!!

图来自:http://i.imgur.com/Aa63HDB.jpg

最佳李纯信

 

分享到这里!各位晚安~~

-

-

-

 

arrow
arrow

    Yan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