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ang Island

Redang 我来啦!!

知道 热浪岛 的存在是通过《夏熱麼麼茶》这部电影~

明天我将会乘坐夜半飞机到 Kuala Terengganu 啦~~

后天早上就踏船去 REDANG!!

3天2夜!

呵呵! 兴奋!期待!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去~

可是飞机是第二次踏~~

这次去算是毕业旅行吧~

哦!我毕业啦~~

三年的大学生涯就此结束!

即将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 社会大学!--

 

有什么是需要带的呢?

防晒油!

 

 

朋友们有什么劝告吗?

来~~告诉我~~

让我做好准备去玩个痛快吧~~

要拍好多好多美照!!

 

 

 

敬请期待下一个 post 吧~~

呵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