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Y 斗鸡眼~

 

我来啦!

今天要分享昨天的化妆!

Mascara + 粉底 + 唇油~

简单的化妆~

另你看起来更精神~

最适合约会了~~

因为我的皮肤偏暗~ 所以很少涂 Eye Shadow 和 腮红~

男友不喜欢我浓妆 或 厚厚眼线去 dating~ 吓人!

 

 

我用了上次买的 Mascara+Fiber set~~

首先,把睫毛夹的最翘~

然后才涂上 黑色Mascara~

然后再涂上 Fiber 在睫毛尾段~

再途上 黑色 Mascara~

这样算是完成第一层啦~

如果觉得不够长还可以重复涂两三层~

 

越来越喜欢set的效果了~!

卷翘度 非常持久~

我出门大概5个小时~

不但睫毛没有往下  也没有  留下黑黑在眼睛周边~~

 

YY Mascara

 

我觉得我的右眼涂得比较均匀~

和卷翘分开得比较一致呢~~

YY Mascara YY MascaraYY Emo    

 

当天穿了一件裹胸连身裙~ Tube Dress~

扮斯文~~Wakakaka!

YY Dress  

 

 

 

结果呢结果呢?

男友称赞说 今天妆化得不错哦~

穿着也不会啦啦~ =.=

哈哈~~ 意思是 Overall 过关~~

 

 

分享到此咯~~

Dating 愉快~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