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46021

嗨嗨~大家好吗?

希望大家都有个美好的一天。

今天要分享昨天心血来潮动手做的点点指甲。

 

好吧!把手洗干净,修剪指甲后就可以开始啦!我喜欢短短的指甲~

04035057

 

 

点点指甲必需品

好久都没用我的指甲彩绘工具 -- 珠笔(Dotting Tool)。珠笔是用来点出完美又完整的点点,其实不一定要买珠笔,用尖头的牙签或原子笔也行。我是觉得珠笔比较方便,已经有圆圆的头可以直接点,尖头牙签需要点几次指甲油让头部形成圆形,干后才可一点。珠笔也很容易清理,用完后擦干净就可以了。我是在 Pasar Pagi 买的,才RM5。

刚发现这个部落格有教怎么彩绘点点哦!DIY 指甲彩繪教學開課囉 Lesson 2小點點大學問

以下是点点彩绘所用的指甲油:

04035058

 

步骤一:先把 Base Coat 涂上,薄薄一层就足够了,可以保护指甲。

04035059

 

步骤二:涂上裸色系指甲油打底,我选的是带点褐色,这瓶只需涂一层就足以盖完我的白月牙。如果一层不够的话,就薄薄一层一层的涂上,容易干。涂得越薄指甲油会耐更久不脱落!

04046003

 

步骤三:要彩绘点点咯!准备珠笔和白色指甲油

04046005

建议把手掌摊开放在桌子上彩绘,这样可以固定手的位子,不容易点错。把白色指甲油从瓶里点一小团在纸上,方便彩绘点点。

要记住当你看到珠笔点后出现拉条,这证明指甲油快要干了,必须在点过新的一团在纸上,不然会毁掉彩绘哦!

04046004

 

我用的珠笔,有两个头分别一大一小,我是用头比较小的那边。

04046007

步骤四:点完后满意了、干了就可以上 Top Coat 来保护指甲彩绘不容易受到伤害。

04046012

 

TA DANG !!完成啦!!裸色系指甲油很容易配衣服哦!

04046015

04046024

04046019

 

 分享到这里~~

希望你们会喜欢!

-

-

-

 

arrow
arrow

    Yan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