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Tier Stackable Shoe Rack with Cover 3

 Yo Yo!

家里添加了新东西 -- 十层鞋架!

 

我是在以下网址买的:

www.mydeal.com.my

其实不是第一次看到这鞋架的出现,有几个类似的网站都有卖。折扣完了之后又重来。看过了好多次,有一天就问问家人觉得如何,哪儿知道老妹说这鞋架好!经过家人同意后就下订单了。很简单 只需要点击买然后填写资料和Bank Transfer钱就可以了。价钱是 RM56。

 

这是我第一次在 MyDEAL 购物。以下是购买完毕后收到的 Email,里面有你的Voucher资料(PDF格式),也可以当成自己的纪录 比如物品资料、商家资料、购买日期等。

Voucher Email

 

网站是写  “Delivery will take between 15-30 working days”,可是我足足等了两个月!! 中间也有发过几封 Email 问了,商家也有回复我说延迟发货到三月头,等到三月中都没收到我又再发 Email 问,结果收到回复说延迟到三月尾才发货,让我觉得好像被骗了,可是如果是骗人为什么会回复我呢? 我就继续等咯..四月1号我再发Email 追问收到的回复是昨天已经发货了令我好高兴!午餐回来就收到了~~~不是愚人节笑话哦!


以下是实物拍照。

10-Tier Stackable Shoe Rack with Cover 1

10-Tier Stackable Shoe Rack with Cover 2

 

终于可以把全部鞋子放在一起了~ 鞋盒很碍位子...最喜欢的就是有拉链的防尘布!还可以卷起来固定在上面的位置,太方便了! 每一层的铁枝是自己装的,鞋架里铁枝的洞口有高和低让你可以决定要把鞋子平躺还是斜躺,设计的好周到哦!

 

就这样咯~

希望还有这个优惠因为有几个朋友都想要买却来不及~

晚安咯!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deal
    全站熱搜

    Yan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