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8_10151644194864025_1785434208_n.jpg

 

最近遇到一些事情,

当你问旁人的时候,他们总会说些出自于他们意识的意见。

比如说一些不负责任的话使你烦躁、忧虑、混乱。

把更多的压力放在你身上 使你喘不过气来,很辛苦。

“你去吧!”之类的话。

没有人会为你去想是否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

谁都不会为你去想以后这个决定会对你怎么样,好或坏。

其实他们也没有责任去为你做这一些。

 

听多了旁人的话语,

自己也会变得想很多。

头脑就开始混乱、心里失去平安、伤心、流泪。

觉得很无助。

这时就想起了 2012年 参加的第一次特会。

那时提起了一段圣经节:

约翰福音:14:27

我 留 下 平 安 給 你 們 、 我 將 我 的 平 安 賜 給 你 們 . 我 所 賜 的 、 不 像 世 人 所 賜 的 .

你 們 心 裡 不 要 憂 愁 、 也 不 要 膽 怯 。

非常有力的一句话。

使我回到平静,出发点。

整个人觉得冷静许多。

你已赐平安给我们了,为何还要忧虑呢!

好深的罪啊~~~

心里顿时知道对你的依赖更加深了。

只有你会一直的爱我,不顾一切的。

只有你会给我最好的,无论何时。

 

有时候当你遇到难题时不如回到原始点,

安静的祷告。

以平安来面对一切事情吧!

得到的答复,是比任何的更为完整、丰富。

 

不开心时不如读一读我之前在报纸上觉得很有用解决不开心的文章吧。

Learn to ANGRY LESS! 

还有容易生气是对身体非常不好的,学习和改变目前的坏习惯吧!

Healthy Lifestyle 

 

今天就到此。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安
    全站熱搜

    Yan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