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为自己编辫子了~~

这次没有tutorial Video 了~因为只是普通的辫子~ hehe

 

自己编手真的很酸~~

感觉不到血液流到手整个都麻痹了 >.<

幸好还可以完成这个辫子~

最近兴起玩头发的兴趣~

 

好想再为朋友编辫子~有谁愿意当我的头发麻豆吗?

 

 

 

 

今天的早餐是~~哒啷!!

McD 早餐!!呵呵~~~多谢朋友打包给我~

让我这个大懒虫 不用出门也有早餐吃!

这份早餐只需 RM3 哦!

想要的话还来得及哦! March31st 截止日期

http://wesalemalaysia.blogspot.com/2011/03/mcdonalds-get-2-big-breakfast-for-free.html?spref=fb

 

 

我的 FYP 总算是有进展了~~

我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接下来还有更多问题需要面对~

我可以的!! 呵呵!!

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

 

 

还有要应付的是明天和后天的两科考试~

好累好压力~~

赶快过去吧~~>.<

 

 

 

 

今天就到这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