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学了新东西! 就是在头顶上编辫 鱼尾辫子

忽然在 Youtube 看到的 video。

就这样自己也学辫了起来~

在头顶上编辫子是想学很久了也很好奇~ 终于做到了~

只是在编的过程中手非常 !! >.<

其实是有点乱的。。照片中是看不出而已

要这样出门还需要spray咯~~

 

鱼尾辫子 比 普通辫子特别是在于它比较细~

 

我觉得这些教tutorial的女生都好厉害~

不需要找照形师~自己动手打扮~

现在也越来越多类似这样的video了~~

所以要换照形出门不是问题哦~

 

Half Dutch Braid Headband Hair Tutorial

 

 

How To Do a Fishtail Braid

 

 

 

昨天也很谢谢 Wenyi 做我的头发 Model~

做我的头发玩具~~

 

 

以下是我的 Youtube Subscription:

Bebexo

StyleSuzi

她们都很会打扮哦~make up + 头发 + 流行物品 + 喜爱及好用的产品

 

 

 

这个周末没回家~

在赶 FYP~~

感觉像才开始做!

不过 大熊猫老板说过 “你要做的事,只要你有去做,有去动手,一定能成功!”

 

所以我正在努力中!朋友们也要加油哦!

 

 

 

分享到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