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83.jpg

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我又去了哪里呢?

呵呵~~

上个星期五 非常难得 Ah Bao ,表妹(Summer Lim) 和 老豆(阿棠哥)三个都没做工呢~

所以我们就来了个 5人 gathering~

当然也包括刚从 UMT 考完试回来的老妹(老文) 啦~~呵呵!

 

目的地: IOI Mall   8 号房~

时间:2pm-6pm

 

 P1150384.jpg 

下一站?? 接下来去哪里呢?

Ah Bao有事早回了~ 所以剩下4人了。

下一站就是 POOL 了!!

阿棠哥 突然心血来潮想打 pool 啊!

说  “好久都没打了~”

“虾米?? 老豆会打 Pool ??”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老豆在我们之中是最厉害的!

老豆的姿势 不是 虚摆的哦!!

 呵呵~~~

papa1.jpg

 

 

第二名厉害的是我们的 SUMMER LIM 表妹!!

别看照片里的她傻傻的样子~

笑里藏刀呢~~哈哈~~

xueqi1.jpg

 

 

第三名就是 老文 啦~

跟朋友交过手学会的~~呵呵~~

姿势也摆得很不错~~

wen1.jpg

 

 

最后一名是我啦~~

Pool / Snooker 经验 0。

经他们教我后,还打得不错哦~~呵呵~

yy1.jpg

 

 

肚子饿了!! “走我们去鸡先生那里吃吧!!”

我们家很支持 鸡先生, 因为很喜欢喝这家店的靓汤!

因为他们的汤使用 炖盅 来炖的~ 所以很入味!

推荐!!

我也很喜欢吃他们的 树苗炒腐乳 。

树苗炒腐乳

 


dishes1.jpg

 

 

难得的这个组合 还不忘叫老板娘帮我们拍照留念~呵呵~~

P1150410.jpg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可是过的很开心哦~

希望下次还能像这样子出来玩~

 

 

写到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