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邮包 

宇珩<從這裡到那裡>专辑

 

我终于收到了宇珩的新专辑了!!好高兴!!

第一次这么冲动的就上网预购了宇珩的专辑~ 等了五天终于邮包到家了!! ^_^

我超喜欢这张专辑里面的一首歌 -- 夏天的告白

很好听!

这首歌讲述宇珩这四年来发生的一些事情~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音子音乐营里,宇珩到来分享作词作曲~

宇珩还现场唱了好几首歌,包括夏天的告白,可是那时还没发专辑呢,都是独弹独唱哦! 现场唱都这么好听了~ [陶醉]

宇珩很爱大笑的~我在现场看到她笑得嘴巴大大的,可爱呢~~她不会做作~~^_^

yuheng.jpg 

夏天的告白

詞/曲: 宇珩

 

這是個氣候悶熱的夏天

兩隻貓在客廳也睡得很香甜 Hmm..

搬了家 搬了工作室到這裡來

窗外就是一整片的綠色森林

十年裡搬過無數次的家

下雪的北京 刮風的台北

我的電腦我的硬盤 我的歌 緊緊跟著我

 

and i do not care about my hair

i do not care about what should i wear

i do not put on perfect make up

im sorry if i looked this way

i do not care enough what should i say

im poor in putting my thought into beautiful words

i've never known myself better than now

im trying hard to be honest...to everyone (to you…)

 

看城市日復一日紛擾的脈搏

午夜狂歡的人留下滿地的寂寞

有時候日子 它就這樣 啊

像一首歌 才唱到一半

忍不住 眼淚掉了 還要唱呢

 

and i do not care about my hair

i do not care about what should i wear

i do not put on perfect make up

im sorry if i looked this way i

do not care enough what should i say

im poor in putting my thought into beautiful words

i've never known myself better than now

im trying hard to be honest...to everyone (to you…)

 

不是沒有想過一輩子唱歌

只是夢想也有力不從心的時候

像一条路 才走到一半

在每一個 彷徨的夜晚

有時候 覺得累了

還要唱呢 不能停呢

Summer…it’s my summer time

Summer…it’s my summer time

 

 

宇珩 - 夏天的告白(40s Preview)

 

 

宇珩 - Life?!  MV

 

73629_501385277109_23026527109_7825600_6390264_n.jpg

专辑封面 (11.11.2010推介)

 

支持本地创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